空调机

【鱼食】失利之后

“我……怎么了?”

周火这么说,时洛也是怕的,电竞选手不仅只有手腕,颈椎这些职业病,高压,睡眠不规律,这些都非常容易引发疾病。再说之前时洛的身体也不能说好,换季容易感冒,肠胃也总出问题,熬大夜后很难缓过来,第二天总会觉得头晕,心脏不舒服。症状不明显时洛也就没在意,他清楚自己这个作息,有点不舒服很正常,一般好好睡一觉就能缓解不少,但连续晕过去两次又要住院,时洛是真的不淡定了。

“哦,你……”

周火话没说完,就被进门的人打断。

“冠心病心肌炎营养不良贫血低血糖,”余邃进门说了一连串的病症,连周火转身看着余邃的眼神都惊了。

啥?

“你先回去吧,帮我们拿洗漱用品和换洗的衣服,时洛最低得住院两周。期间我陪着他。”

“……啊,行。”虽然不知道余邃这么说是为什么,但这人是自己老板,周火也不能明着拆他的台。“行,那我先走了,回去安顿好新人就过来。”

周火走后,时洛赶紧把来人的手攥住,“你陪着我干嘛?赶紧回去训练啊?队里少了我没事儿,你要再走那真输到底了,周五就比赛了,你赶紧回去磨合一下新突击,我这没事儿,啥病不是都有大夫么……”

余邃这会儿觉得自己都快被气的得心脏病了。陪着他干嘛?队里少他没事儿?让自己去磨合新突击?这小崽子现在真是越来越会气自己了。

“你都住院了。”余邃皱着眉说,“你想自己住院,不用我陪着?”

时洛想说不用,但最后一丝理智还是让他刹了车。余邃明显是不高兴了,自己生病,余邃好像很害怕,刚刚在车上余邃眼眶都红了,换位思考下,如果余邃生病,自己也是一定要陪着的。

只不过余邃有家人,如果余邃生病,会有家人来照顾,自己虽舍不得,但他也会带着余邃那份努力为队伍赢下比赛,然后第一时间赶回去陪他。

“没有,我想让你陪着我。”

时洛语气放软,余邃的态度也立马软下来,小崽子生病,他本就心疼的快麻了。

“躺好,这段时间多卧床。”余邃扶着时洛躺下,“你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医生说如果恢复的好,一两个月就能痊愈,你再找找手感,季后赛估计就能上了,什么也不耽误。”

余邃虽这么说,时洛仍然担心,“咱俩都不上咱们还能进季后赛吗?”

自己这么吓唬他时洛还是满脑袋比赛的事,余邃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怎么不能?”余邃附身吻了吻他,“等你好一些了我就回去,不说常规赛冠军,季后赛出线还是没问题的。所以你别瞎操心,好好养病,争取最好的状态回归,嗯?”

看样子短时间是回不去了,时洛无奈的点点头,这才开始考虑自己的事儿,“我的病,真的很严重啊?用做手术吗?”

“怕不怕做手术?”

做手术时洛自然是怕的,不过想着余邃在身边,就也还好,“你陪着我的话就不怕。”

明明就怕的要死,嘴上还在逞强,余邃笑着刮了刮他的鼻子。“这次是不用手术,明天再详细检查一下,静脉治疗就可以,不过必须静养一段时间,不能费神不能熬夜,所以训练是别想了。”

“哦……”

时洛本来想打点滴的话那还可以训练,不过看余邃的态度是铁定不会让自己参训了。醒了这么一会儿时洛还是觉得有点困,于是再次闭上眼睛,拉着余邃的手说,“我再睡一下,你记得吃饭。”

“嗯,睡吧。”

余邃起身,半个身子搭在病床上,把时洛揽在怀里,让他更好的入睡,十几分钟时洛就睡熟了。这时余邃才慢慢起身,把被子帮他盖好后悄悄地出门打电话。

“你一会儿给我俩带点饭过来,别太油腻就行,两份都是。”

“行是行,不过余神,”周火纳着闷儿询问,“我怎么不知道时洛是得了冠心病心肌炎营养不良贫血低血糖啊?医生不是说就是心肌缺血和疲劳过度压力大导致的么?最多三天就能出院,休息几天就没事儿了,你这是整的哪一出啊?”

余邃听到这儿笑了,没想到周经理记忆力还不错。

“心肌缺血就够重的了,离心肌炎也不远了,他这段时间不止身体,心理状态也有问题,所以比赛才不出成绩,没手感。趁这机会好好放松下也好,正好咱们常规赛上半程赛程没那么密,这周五的我俩就不上了,下周的两场比赛我上,时洛的话,我预计给他两周时间。”

老板都这么说了周火自然没什么异议,这两周一共就三场比赛,全输了也不会对季后赛构成什么影响。再说就算这个赛季走不远又怎么样?比赛还会有,但人的身体健康是不可逆的。

“行,我估计两个小时后就能到。不过你也悠着点儿啊,你家小崽子不是傻子,他可是把比赛看的比命还重,要知道你骗他估计得跟你急。”

想到这儿余邃也很头疼。“现在顾不了这么多了,要是不把病说重点儿时洛今晚就得回基地训练,身体心理都没调整好,网上骂他的人又那么多,那样就恶性循环了。”

周火不能评论余邃骗人的事儿是对还是错,不过时洛目前确实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他也就是给人提个醒儿。

“行,你那胃也先垫巴点儿什么,我尽量快。”

评论(30)

热度(52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