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鱼食】失利之后

老福特通知给我私信说我鱼食第二篇被送推荐页,我以为会像原顾八那样浏览量点赞暴增,结果毛都没有,浏览量和点赞数完全停滞,还不如文章平时自然增长的多。它到底推送个🔨了?我不李姐。

余邃几乎从没对时洛发过脾气,但只要他冷脸,时洛还是怕的。鼠标扔出去的声音不大,时洛还是吓的一哆嗦。

熬了一晚上的小时神看起来真挺惨的,灰白的脸上一双红眼尤为明显。他这会儿还坐在电竞椅上,微仰着头看着余邃,双唇微张,像是想解释又说不出话似的,平日里好看的唇色也变得微微泛白,这么可怜兮兮的样子还被吓的一哆嗦,余邃几乎是瞬间心就软了一半。

但这事儿不是心软就能解决的,余邃继续板着脸质问。“昨晚我和你说什么了?”

“哥……”

时洛嗓音沙哑。

“回答我。”

这是真生气了。时洛继续哑着嗓子说,“好好睡一觉,好好吃饭,正常……训练。”

“看来我说话你不是听不见,就是不想听是不是?”

“没有……”

这样的余邃太严厉了,时洛终是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

“餐厅里有饭,吃完回去睡觉,今天不许训练了。”

余邃说完就回了自己房间。时洛又独自坐了好久,最后还是听他的话,关了电脑,行尸走肉一样去了餐厅。

下午一点,时洛听话的没有出现在训练室。老乔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睛扫了一圈没看到时洛,直接就问余邃要人了。

“小崽子哪儿去了?”

“睡觉。”

余邃坐在自己位置上,电脑也没开,就低着头一直在看手机。

老乔无语,完全看不出余邃的低气压,继续开口追问。“这个时间睡觉?你没叫他?”

此时的余邃正在看粉丝连夜整理出的时洛昨晚被网暴的视频。时洛昨晚没开直播,不过早年还是加过一些游戏好友的,这次估计是某个粉丝在好友观战里的录屏。

极品黑只有第一局那一个,余邃眼看着时洛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却被骂了这么久,那人骂一句余邃就更心疼一分,最后时洛背锅时余邃是真的破防了,他那样捧在心尖儿上的人居然被人这样糟蹋?

本来还想冷他到晚上的,这会儿还怎么舍得?余邃关了手机就往楼上走,还没到门口就听见时洛干呕的声音。

“怎么了?!”余邃一个箭步冲进去,见时洛还趴在马桶上一下一下的干呕。

“怎么吐了?不舒服?”

又过了一分多钟,胃里那股翻腾的劲儿终于是平息了下来,被余邃半搂着漱口又匆匆洗了把脸,时洛才得出空开口解释。

“我有听话,我一直想睡的,只是……没睡着,刚我也吃了东西,可是全吐了……对不起。”

时洛本就哑着嗓子,这会儿刚吐完浑身都没什么力气看着更是可怜,他昨晚被骂了那么久,自己还和他发了火,他到现在还在给自己道歉。

余邃一下子就不行了,心疼的抱着时洛的手都在抖,“不说了,是我不好,我的错。”

被余邃抱在怀里的时洛扔然在道歉,今早余邃生气的样子他是真的怕。只是他现在状态实在不好,一宿没睡不说,从早上开始头就一阵一阵的的晕,心脏也不舒服。勉强吃下去的东西胃里根本存不住,费力压了半天还是吐了,还被余邃抓个正着。

只是他真的太累太累了,之前全凭一口气撑着,现在余邃又来找他了,他精神才能松下来,瞬间所有的疲惫和晕眩一起涌了上来,直接在余邃怀里就晕过去了。

可能是心里压的事儿多,时洛在去医院的路上就醒了。晕还是晕,不过他还是能清楚的看见余邃望向自己焦急的神色以及发红的双眼。

“哥……”

“醒了?”余邃爱怜的抚摸着他的脸。“宝贝儿,咱们去医院看看,你刚刚……晕过去了。”余邃提起刚才仍然后怕,“让医生瞧一眼,你困就再睡会儿,我抱着你。”

“我没事儿。”时洛嗓子仍然很疼,他需要费力的吞咽一下才能继续发声,“别折腾了,我就是熬的,回去睡一觉就行。”

余邃也不想折腾他,但时洛脸色仍然不好,他不放心,于是低声哄着,“还是看看吧,我也安心着些。”

如果能让余邃安心的话,时洛也没再固执。于是闭上眼点了点头,又往余邃怀里钻了钻。虽然不想用这种方式来博取同情,但看余邃的态度……应该是原谅自己了吧?想到这儿时洛紧绷的状态放松了些,在余邃温暖的怀抱中再次陷入昏睡。

再次醒来时已经在病房了,时洛左手发凉微胀,点滴应该是打了有一会儿了。

“定时光和无极了?……行,那我就给二队那边打电话,一会儿我让阿姨收拾个房间出来,让他们今晚就过来吧……我这边也差不多了,余邃还在医生那,我等他回来我就回去……时洛这边没事,都安排的差不多了。……好。”

周火挂了电话,转头发现时洛已经醒了。

“醒了?感觉怎么样?”

时洛已经坐了起来,这会儿眉头深深地皱着,刚刚的电话他听的一清二楚,二队的突击手和医疗师今晚搬进他们的训练楼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为什么问都不问就不让我上场了?我能恢复手感的!我操作不会再出问题!你别换人啊?再给我一次机会!”

这时周火看向时洛的眼神也有些不忍,没人想在失利的情况下退出赛场,只是现在……

周火上前两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那些都先放一放,你这段时间得住院……”

“什么?”

时洛的眼睛陡然睁大。

评论(54)

热度(80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