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鱼食】失利之后

第二天,余邃给时洛预约了一套详细的身体检查。

昨晚时洛睡到快八点才醒,起来吃完东西吃完药又接着睡,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它也知道训练无望,没办法只能放下了,精神放松后身体所有累积的疲倦都涌上来,算是难得的睡了一个好觉。

这是一家私立医院,时洛的病房是一个套间。一系列的检查做完后也才刚过十点,楼上楼下折腾了几个小时,时洛觉得有点儿累。

“躺下休息会儿。”余邃掀开被子,等时洛进来后给他盖好。“饿不饿?”

时洛摇摇头,手伸出来拉了拉余邃的衣角,“太无聊了,我想玩儿会儿手机。”从他晕倒开始,手机就一直在余邃身上。

其实这会儿余邃不太想给时洛手机。

时洛的训练量在队里是最多的,基本没什么业余时间,所以他玩儿手机就是刷微博逛fog板块的论坛。

余邃从周火处得知,那天时洛被黑的帖子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黑粉骂的更狠,粉丝也护的更厉害,整个fog专区几乎被这件事屠版了。而且职业选手的游戏时间是可查看的,从昨天开始,他和时洛都没上过游戏,比赛后惯例的直播没了,连poppy都没开直播,粉丝早就慌了,分分猜测是不是时洛出了什么问题,可为了这种事发个声明又不值得。

思考再三余邃还是拿出了手机,逃避不是办法,他相信时洛也是这样想的。

“给。”

时洛接过手机,无视微信上99+的提示,直接点开王者荣耀。“双排?”

余邃微愣的看了时洛两秒,随后一笑,“来吧。”

两人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直到医院的工作人员来送午餐,时洛吃完就睡了。下午四点醒来时,手上又扎了吊针。

“人都待懒了。”

时洛一下一下的眨着眼睛,输着液的手微凉,余邃就包住给他暖着。

“感觉好点儿了没?”

“嗯。”时洛动了动。“之前总觉得闷得慌,烦,现在好点了,就是有点没劲儿。”

“所以……,你是一直就不舒服,只是没和我说,是不是?”

时洛看的出余邃很自责,可自己又笨嘴拙舌的不知道怎么哄,这会儿只能轻轻晃一下两人握在一起的手。“我自己都没当回事儿你怎么能知道?我答应你这段时间好好休息,肯定把身体养好再去训练,好不好?”

“洛洛……”余邃叹了口气,“现在是你病了,你不用哄我的。”

“那你别不开心。”

“我没不开心。”余邃想了想,这么说也不对。“啧,都被你绕进去了,你生病我怎么开心?”

“那我快点儿好,争取早点让你开心。”时洛看着他,眼里满是爱意,这样的小时神真是怎么疼都不嫌多。

吃晚饭的时候,瓦瓦发来了视频,时洛没怎么犹豫就接了,余邃倒是有些意外。

“时神!时哥!卧槽卧槽卧槽你吓死我了!”

时洛满不在意的说,“怎么就吓死你了?”

“说什么都有的好么!你知道你们free的口风有多严!从队员到管理层,一丁点儿消息都没有!”

瓦瓦看着时洛身后的背景,渐渐察觉出不对来。“不对啊?这不是你房间。时哥你在哪儿呢?”

旁边余邃剥水果的手顿了一下,时洛跟瓦瓦这小孩儿还在卧室视频聊天过?要知道天气热的时候时洛在卧室基本上不穿上衣的。

大意了啊余邃!你还以为小崽子只有你呢!

“住院。”时洛也没瞒着。

“啊?!”瓦瓦大惊“严不严重啊?我想去看你!我……我能去吗?我要去了我队长估计也得去。”

“小事儿,过两天就出院了,你们别来,等出院的,你想来就来我们基地吧。”

“那……行吧。”

两人没说几句话,护士过来拔针的时候就把视频挂了。时洛挂了视频的时候甚至还笑了一下。

“瓦瓦现在还挺能憋,说这么长时间话也忍着没问什么。要放半年前至少拉着我问半个小时把事情的原委都问出来。”

余邃把剥好的丑橘递给他,没忍住语气里的酸意。“你和瓦瓦关系很好?”

“嗯。”时洛接过吃了,一点都没察觉出不对。“之前在nsn,顾队很照顾我,他奶我我就奶瓦瓦,也不是说想还什么,就是……”时洛说着还皱了下眉,“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瓦瓦也挺好的小孩儿。”

“哦。”

余邃表情淡淡的,也没再接话。

第二天,检查结果已经全部出来了。余邃趁着时洛挂水的功夫找医生聊了聊,医生的意思是现在出院也不是不行,心脏的问题不是打几针就能好的,得靠日常多注意休息。开的针也就剩一天,在哪儿打都行。余邃一边庆幸于时洛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一边又很担心,毕竟回了基地,让一个职业选手不熬夜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再加上外界的压力比赛的压力。时洛现在是被隔离起来了,一旦再接触外面的声音,时洛再跟着较劲,身体必然会再次亮起红灯。

余邃回来时,脸上的沉重也没散去,搞的时洛心也有点儿慌了。

“卧槽,我不是得什么绝症了吧?”

余邃立马严肃起来。

“胡说八道!”

——

未完待续

评论(52)

热度(5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