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现代耽美《我是认真的》 医生攻,警察受。

二十五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秦枫的体力和精力也是恢复了不少。从沙发上坐起来后,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缓了几秒钟,然后起身。

“真不想让你再上去,”楚天扬在旁边儿眼巴巴的看着他,眼里满是担心。

秦枫笑着把他揽在怀里亲了一下。“我没事儿,就在这儿等我吧。我要是真挂台上了你还能第一时间去把我拎出来。”

看着他离去的身影,楚天扬觉得自个儿的心都被他带走了。

还好身体还算争气 ,算是顺利的撑过了整节课。下课铃声响后,有两个胆子大的同学跑到秦枫身边请教问题,有一就有二,渐渐的周围的人就多了起来。楚天扬这时在里面恨不得冲去人群把他拉出来。等了五分钟,也没有结束的迹象,在台下挤眉弄眼的示意他也没有用,最后急的楚天扬跑上台抓着他就往外走,边走还边说什么医院有急事找他什么的话来给自己的行为打掩护。

到了车上,楚天扬对着秦枫一顿劈头盖脸的说服教育。“你怎么回事儿啊?自己身体什么样儿了自个儿心里没数吗?那群学生围上来你就不会说句有事儿得先走的话?你看看你现在!走道儿跟踩棉花似的,你还剩多少电啊还有余热给学生答疑?你!你气死我了你!”

秦枫一边听着楚天扬训话一边微微的笑着,心里美得不要不要的,其实他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他就是太累了而已,这几天睡的太少。可看楚天扬着急在意的样子他真的好开心,这种被人呵护着关心着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他说了了那么久话也没咳嗽,身体的症状应该正在好转。楚天扬在那说的正欢,秦枫突然伸出手覆上他的额头。

“怎么了?”楚天扬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弄的有些害羞。

“没什么,看看你还烧不烧。”秦枫说“身体还有没不舒服?”

“没有。”楚天扬摇头。

秦枫低头看了眼时间,三点不到。于是建议着“咱们先回医院把你的出院办了,然后去看个电影,再吃个饭怎么样?。”

“打住!”

“怎么?”

“你!给我马上回家睡觉!”

秦枫苦笑“我真的没什么事了,我们基本都没出来逛过,我想陪陪你。”

“什么都等你好了再说!什么没事儿了,脸现在还白的跟纸似的呢,”说完又取出一颗糖放在了秦枫的嘴里。然后越过他的身子,把他的椅背放平,安全带扣好。再把后排的警用大衣拿过来盖在他身上。“老实睡觉!我就往家开啊,哪都不去。”

“都听你的…”秦枫心里暖洋洋的。到底是累极,楚天扬车开的也稳。他竟没两分钟就睡着了。

到家不到四点,秦枫十分不情愿的从车里起来,然后到了家里直接摊在了沙发上。

眼看着又要睡着,楚天扬打断他。“去床上睡呗?”秦枫连眼睛都没睁,伸手摸到了楚天扬的具体位置,然后整个人往上蹭了蹭,脑袋枕楚天扬的腿上,诺诺的说着再睡一会儿。

楚天扬一下就没脾气了,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沙发虽然够大,但是太软,睡久了对腰背也不好。楚天扬想了想还是哄着他到了床上。

秦枫到了床上也没老实,拉着楚天扬不让他走,楚天扬无奈只好留下,看他低头往自己怀里钻的劲儿不由得的笑了。感叹着平时那么懂事的人怎么还撒上娇了。

秦枫一觉睡到了晚上快九点,醒着的时候楚天扬就在边上。

“醒了?我买了吃的,我去拿!”

过了两三分钟,楚天扬端了一小碗儿粥过来。

“我刚微了一下,小心烫”然后把碗递给秦枫“好点儿没有?晕不晕?头还疼不疼?胃难受吗?”

秦枫摇头“好多了。”然后一边儿吃一边儿问“你晚上吃的什么?”

“买的排骨饭,你明儿上班忙吗?”

“明天下门诊一天,估计陪不了你复查,”秦枫又伸手感受了下楚天扬的体温。已经不烧了,不放心又从床头柜拿出温度计给他量体温。三十六点八度,已经完全没事了。

眼看着楚天扬的小脸儿拉了下来,秦枫笑着刮着他的鼻子,“又怎么了?嘴都翘天上去了。”

楚天扬起身就把秦枫按倒了“我叫你忙!叫你忙!不看自己累成什么样儿了还忙!”

秦枫苦笑的接住本就没什么杀伤力的拳头,“我错了,今后肯定好好照顾自个儿,嗯?”

折腾一会儿楚天扬也有点儿累了。趁着他的惰怠秦枫马上反守为攻。

“宝宝,我们做点儿有意义的事儿怎么样?”

二十六

拉灯,见补档

楚天扬的皮肤真的很好,很白而且没有瑕疵,睫毛也很长。因为趴着睡呼吸轻微受阻,所以现在的他嘴是微张着的,粉嘟嘟的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真好,这样美好的楚天扬就在自己身边,就像上帝派来的天使一样,照亮他黑暗的生活。

“你不可以离开我…”

秦枫吻了下楚天扬后也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

早上,秦枫想了想今天一天的工作,有些头疼。

胃还是有点儿不舒服,闷闷的疼。秦枫叹了口气,无奈的起床开始准备早餐。

早餐准备完毕,回卧室时先给楚天扬测了下体温,三十六点七度。很好。然后才轻声的叫他起床。

饭桌上,看着喝粥频率远低于自己的秦枫,楚天扬有点儿察觉出不对劲儿了。

“怎么吃这么慢?是不是胃又难受了?”

“有点儿堵得慌,吃不进去什么。”说着话又忍不住的揉了揉自己的胃。

楚天扬有点儿着急“那怎么办啊?你今儿还下门诊呢,吃这点儿东西怎么行?要不你和别人换一天吧?”

“我就是之前手术太多,加上请假,所以门诊才排这么密的,说什么都不能再调了。”秦枫无奈的说。

楚天扬低着头用汤匙搅了搅碗里的粥,“都是我事儿太多了,要不你也不会这么累吧…”

“说什么傻话?以后不可以再这样想了,听话。”楚天扬总觉得自己是他的负担,秦枫对这一点很不满意。

“好好吃饭,吃完饭跟我一起去医院复查。嗯?”

“哦。”楚天扬又吃了几口“我看锅里还有剩,我给你打包点儿啊?你饿的时候或者胃好一点儿了再吃?”

听见秦枫说好,楚天扬脸上总算出了点儿笑模样。

因为工作原因秦枫无法陪着楚天扬去做检查,交代了负责的师弟后就急忙赶回门诊部了。

楚天扬检查了一圈儿,一切正常,最后又去换药室给手臂换了药,正要出门的时候碰见了路过的温嘉诚。

楚天扬现在显然有点儿怕温嘉诚,即使温嘉诚站住了他也没敢和他打招呼。

“不认识了?”

“不…不是,你怎么会在这儿?夏科长不是在S市吗?”

“昨天下午回来的,现在在这儿住院,我还有工作,不能一直在那边陪着就转院了。”

“哦,夏科长怎么样了?”

“好多了。天扬…”

“嗯?”

“前几天的事,我向你道歉。我是太着急了,情绪有点儿失控,做了很多伤害到你的事…对不起。”

楚天扬笑“道什么歉呀,再说你也没做什么”

看着刚刚面对他还战战兢兢的楚天扬,在解除问题后笑的开心的样子。温嘉诚好像有点儿懂秦枫为什么会喜欢他了,他真的是个非常善良,又非常温暖的人。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被他的笑容感染。

“要过去看看吗?”

“我这两手空空的,怎么看救命恩人?”楚天扬说“今儿就不过去了,秦枫早上胃难受没怎么吃东西,我去给他弄点儿吃的!告诉夏科长,晚点儿一定去看他。”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