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第二十章

完结倒计时了宝贝们,我已经在写结局了~

——

早晨醒来,唐唐的脸色仍然不好,洛言心疼的摸着她的脸,“还难不难受?要不要去检查一下?”

唐唐摇头示意自己没事,然后拉过她的手问她,“那本速写本,怎么会在你这儿?”

想起这个速写本的事儿,洛言还有点儿生气,“不然你以为会在谁那?”

“我其实真不太记得了,那几天发生了太多的事了,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后来发现它不见,但真不知道丢在哪儿。”

洛言翻了个身,背对她躺着,有些赌气的说,“我从方媛那拿来的。”

唐唐对这个答案颇感意外,“方媛?怎么在她那?”

“你自己想想你那天都干了什么好事吧。”洛言语气仍然酸酸的。

那天……那天大概是唐唐这辈子最不想回忆的一天吧,见了洛言的父亲以后,她整个人都崩溃了,她本身发烧,还没走到工位就晕了过去。同事给她送去医院她都毫无知觉,醒来时天已经黑透,方媛在她旁边,一直陪着她。

后来她便被方媛带回了家。又在方媛家睡了几个小时,醒来以后一直想走,想去找洛言,方媛拦住了她,对她表了白。

即使刚经历被棒打鸳鸯,这件事对她的冲击还是很大,她从没想过,方媛对她居然是这种感情,她想走,方媛一直拉着她在哭,说喜欢她,看她这样子心疼她,说如果她们两个人在一起绝对不会有这样的压力之类的。

可唐唐的心早已经被洛言填满,一点儿缝隙都没有了,又怎么会回应她的感情?

最后还是非常坚决的拒绝然后离开了。

“她那天跟我表白了……然后我就走了。”唐唐说,“可能我去她家时落在那了?”

洛言仍然背对着她,“我第一次去她家时她就一直在哭,我那时就觉得有事儿,后来你一声不响就走了,我就……又去找她,我也不知道我去干什么,可能也是想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吧,去的时候她在收拾行李,她也离职了,要回天津。那时候她把画册给我的,她说哪怕画册上有一点儿其他内容她都不会死心,但是从头到尾,上面都只有我。”

洛言转过身又面对着唐唐,“既然你那么喜欢我,怎么就那么狠心离开呢?就因为我爸爸不同意吗?”

“我……”唐唐想说什么,犹豫的一瞬间被洛言打断。

“算了,回来都回来了,过去的事儿不想了。”正好闹钟响起,洛言起身去做早餐。

她这会儿有些头晕,估计可能是有点儿低血糖,唐唐撑起身子慢慢的坐起来,俯身去拉床头柜的抽屉,一般洛言都会放一些糖果或者巧克力在里面。

里面是有巧克力,但巧克力边上还有几瓶药,都是英文的,唐唐大致能看得懂,有两瓶是安眠药,剩下的都是治疗精神障碍的。

“不是说好了吗?怎么还在吃药?”唐唐从后面环住她。

“没在吃了,只是偶尔睡不好的时候吃助眠的,”洛言转过去抱着她,“我真的没事了,尤其你回来以后,确切的说是你说会留在北京以后。我不骗你,不信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看医生。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甚至连助眠药都可以不吃就会睡的很好。”

唐唐皱了皱眉,“那还把我往外推?给自己找不自在?”

“那不太便宜了你?”洛言用手指点了下她的额头,然后挣开她继续做早餐。

“那以后我都不走了,你赶我我也不走,你不让睡床我就睡沙发,你不让睡沙发我就搬个凳子看着你睡。”

洛言抽空回头看她一眼,“耍无赖吗?”

“嗯。”唐唐走过去亲了下她的脸,“不让住我就去楼下石凳上睡去。”

白天两人各自去上班,到了晚上,唐唐真的拎着自己的大行李箱过来了。

“喂,谁让你把行李搬我家来的?我说同意了吗?”

然后洛言就看见唐唐以从没见过的速度把东西拿出来放到相应的位置,“我早晚把你追回来的,你就当提前先适应适应。”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