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第十八章

这一幕发生的太戏剧性,队友们都吓了一跳,于是赶忙跑到唐唐身边。

“唐唐!唐唐没事吧!”队长在最前面,小心的搬过唐唐的身体。

唐唐摇着头,依然疼的说不出话,看她疼成这样,队友们一时都有点儿不敢动她。

这时坐在替补席的萧晴两下挤到了前面,看到唐唐的样子吓了一跳,她的脸色因为剧痛变得煞白,额头上也布满了汗水,感觉到她的呼吸稍微平稳了一些,便开口和她说“唐,你没事儿吧?”

唐唐艰难的点了点头,于是萧晴便和队长一起把她扶到了场边,看见唐唐有人照顾,队友们也回了球场继续比赛。

这时队内的经理把急救包拿了出来,脱掉鞋子的过程,唐唐疼的眼睛都红了。

“你这脚踝肿的太厉害了,得去检查一下,和我去医院吧?”萧晴担心的说。

“嗯……”

最后的比赛央美领先四分取胜,比赛结束,队友们帮忙把唐唐扶到了萧晴的车上。

检查很顺利的完成,不算太严重,但是有一点儿骨裂,医生在唐唐脚上打了厚厚的石膏。并告诉她要住院两天挂水。

“不是吧……”

唐唐看着护士拿过来的轮椅和拐杖,脸都绿了。

回到病房,两人精神都放松了很多,萧晴还把打着点滴,穿着病号服,打着石膏脚的唐唐拍照发了朋友圈,配文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什么情况?”洛言第二天早上刷到萧晴的朋友圈,整个人都傻了。

昨天她整个上午都在犹豫要不要去,中午时销售事业部总监亲自给她打电话让她去跟一下晚上在天津的展,挂了电话她竟有些松口气的感觉,不用做选择,逃避真的会上瘾。

收到出差邮件后,洛言便自己开车去了天津,展会十点多才结束,忙采访忙撤场到酒店已经快两点了,她刚刚又喝了不少酒,晚上竟是连妆都没卸就睡了。

可那也不用给她这么大的惊喜吧??现在已经八点多不算早了,洛言立马把电话拨了过去。

响了七八声,唐唐才接起。

“喂……”

声音带着点儿软软糯糯的鼻音,应该还没睡醒。

“脚怎么了?”洛言出声询问,语气里都透着焦急。

“打球被人拌了。”

“严重吗?”

唐唐回答“没事儿,就骨裂……”

“骨裂还没事儿!你在哪个医院,我现在过去找你。”

“就望京医院,学校旁边那个。帮我带个早餐呗,有点儿饿。”可能是没睡醒,唐唐说话还带着点儿小撒娇的语气。

“我……我给你订点儿什么吧,你那方便接吗?我还在天津,开车回来得中午了。”洛言语气沮丧,有点儿气自己不在她身边。

唐唐像是清醒了一点儿。“你不在北京啊?”

“嗯,临时有工作,没去看球赛,对不起。”

“没事儿,”唐唐听她道歉有点儿不好意思。“那你别着急过来了,忙完再回来吧,我没事儿,一会儿萧晴就来了,早餐我让她买”

挂了电话洛言就开始收拾东西,在街边买了个汉堡就直奔北京。

中午十二点刚过,洛言拎着买的饭,小吃和水果进了病房。听见开门声,唐唐从迷迷糊糊的状态转醒。“来了啊。”

“我吵你睡觉了?”洛言把东西放在旁边的桌子上,然后走到床边查看她受伤的情况。

“没,昨天疼了一宿,没睡好,想眯一会儿,也睡不着。”唐唐坐起来,脸色苍白憔悴。

洛言心疼又内疚,自己脑袋是进水了吗?她这几天都在干什么?

唐唐不傻,她能看出洛言在心疼自己,早上打电话时候已经八点多了,这会儿就能赶到,应该是放下电话就来了的。出差一向耗神,又开了这么久的车,其实洛言脸色也不好,看得出很累。

“吃的递给我吧,饿,早上萧晴就给我买了碗粥就跑了,我都没吃饱。”

洛言闻言把桌子推过来,然后把吃的东西一一打开。

“买了点儿滋补的,尝尝看喜不喜欢。”

唐唐一口一口的吃着,洛言就坐在对面看着她。

“你……一直在外地吗?”唐唐喝汤,悄悄的抬头看了她一眼。

“没,昨天中午走的。”

“那你之前都住……”话说到一半她没有再问下去了。继续低头喝汤。

之前在北京却没有回去,那是为了躲她?或者去那个男孩儿家里了?

洛言何等通透,怎么会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之前忙,都住公司了。”

“嗯。”洛言说什么,她就信什么。

“我之前和你说的话……”

“什么?”

“我说我不敢说的那句话。”

“嗯,”唐唐应了声表示他记得。

洛言看着她的眼睛,仍然迷人又可爱,只是看一眼都会让人心狂跳不止。她好像已经忍不了再和她做普通朋友了,那不敢逾越雷池的痛苦,受伤难过时不能理所当然的在身边陪伴,看见其他追求者只能默默忍受的折磨,她真的受够了。横竖都是死。死也死个明白吧。

洛言一直看着她的眼睛。“我喜欢你,不是朋友一样的喜欢,不是把你当妹妹的那种喜欢,是喜欢爱人的那种喜欢。”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