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第十五章

她起身的动静有些大,这时张老头和同学们都是一脸懵的看向她们的角落……

“教授,唐沁心她胃不舒服,我去看看她!”

“快去吧!”

“谢谢教授。”萧晴说完也跑了出去。

看她一直按着胃,估计是胃难受想吐吧,萧晴出门寻找,果然在离教室最近的卫生间找到了唐唐。

“唐……,你这怎么啦?没事儿吧?”看着坐在地上脸色煞白的唐唐,萧晴也有点儿吓到了。

唐唐现在胃是一点儿东西都存不住,临出门吃的东西和牛奶全部吐了个干净,吐完以后又恶心了半天,反胃这劲儿才勉强压下去。

萧晴扶着她起身洗脸漱了口,然后找了个空教室进去休息。

虽然胃里除了胃酸已经没什么东西了,可是仍然疼的厉害,唐唐只能用头顶着桌面,双手死死的按着胃来缓解疼痛。

“这么疼啊……唐……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萧晴也没遇过这种情况,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不行……,我动不了,太疼了……。”唐唐呢喃着。

在空教室坐了十几分钟,胃疼还是没有减轻,慢慢唐唐感觉不只是胃,整个腹腔都搅着疼,疼的他有点儿坚持不下去,死死的咬着嘴唇,

洛言的电话正好这时打了过来,唐唐最最后一丝神智按了接听。

“怎么样?好点儿了吗?”

“我好疼……”唐唐哽咽了一下,费力的说“疼的不行了……”又一阵疼痛袭来,直接把她想说的话打断。

“唐唐?唐唐?”洛言在电话那边着急,这回电话却没了回音。

萧晴见状只好拿过电话“洛洛姐,唐唐在课上肚子疼的不行了,吃的东西也吐了,我想送她去医院她疼的动不了,我现在怎么办?叫救护车吗?”

洛言马上答。“我在她包里放了药,你让她吃着应该能缓解一点,我单位离得不远,现在马上过去,你一会儿把具体的位置短信给我,谢谢你。”

萧晴回了教室找到唐唐的包,果然在小包里找到了洛言放进去的胃药,又买了水,等唐唐吃了药过了会儿,胃疼真的缓解了不少。

过了小二十分钟,洛言赶到了萧晴在短信里说的地方。

“怎么样了?”洛言焦急的问。

“刚刚又吐了一次,呕了半天,都是胃酸,刚才吃了药好了一点,但还是一直疼。”

转头看向唐唐,她现在仍然趴在桌子上,洛言心疼的看着她,低声在她耳边说话“唐唐?能起来吗?我带你去医院。”

唐唐听到洛言的声音就像不小心迷路的小孩儿重新找到家人一样委屈,这会儿更是被胃疼折磨的没了脾气,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可是她又疼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摇头表示自己疼的动不了,没力气。

洛言知道她疼的不行了于是摸摸她的头表示安慰,“坚持一下,”然后对萧晴说“搭把手。”两人一起合力把唐唐驾到了车上直奔医院。

洛言提前和医院打好了招呼因此检查诊断都很顺利,医生说就是急性肠胃炎,有些痉挛。不用太担心。不过唐唐的胃真的不太好,本身就有胃炎,日常饮食需要多注意之类的。

唐唐疼到后来已经有些脱力,洛言便开了高级病房给她输液休息。

药效见效很快,挂上没多久唐唐就觉得疼痛缓解了大半,再抵不住疲惫睡了过去。

这时洛言接了个工作上的电话出门,十分钟后回来,同时带回了一盒便当给萧晴,忙了这一阵,时间已经过了一点。

检查一下唐唐的状态,看她眉头舒展的睡着她这才放下心来。虽然知道她那么疼应该不是什么大事,但看她疼的那样就忍不住的担心和心疼,一路上不知道超了多少辆车,连握着方向盘的手都出了许多汗。

还好她没事。

“萧晴,我单位还有事儿得先走,有事的话就和护士说一声,我请了护工备着,”说完看了一眼表,“我晚上下班过来接她。”

“我没事儿,下午就在这儿,洛洛姐你忙吧。”萧晴回答。

“行,”看着公司一遍遍打来的电话。洛言又不舍的看了眼唐唐,摸了摸她的头,最后才万般无奈的离开。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