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机

第十六章

下午四点多,唐唐醒了过来,胃还是有一点疼,不过和之前揪心的疼相比简直好太多。

这……应该是医院吧,装修的真好。

她后期疼的有点失去意识了,好像洛言来了,之后带她来了医院。

门口传来脚步声,她一心觉得是洛言的,嘴上笑着看向门口,然后随着萧晴的进门脸瞬间垮了下来。

“怎么是你?”

萧晴“……”

你语气里的失落还敢表现的更明显一点儿吗?

“良心呢?还有吗?”

唐唐坐起身,“洛言呢?我记得她送我来的?”

“看你状态平稳就先走了,她好像是很忙,中间一直在接电话。”

“哦……”她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洛言,心里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

“你好点没?”

唐唐感受了一下,“不怎么疼了。”

“那就好,第一次看见你胃疼成这样,我都要吓死了。”萧晴走进看了看吊瓶。“这是最后一瓶,估计十几分钟就差不多了。你和洛洛姐说一声吧,估计她还惦记着,我刚刚给你取药时她还和我微信打听你的情况,哦对,她说她下班过来接你。”

“嗯。”唐唐起身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

“不过洛洛姐对你可真好,她都那么忙了,听说你胃疼,二话不说就过来了,来之前医院里什么都安排好了,打个点滴都怕你窝的难受直接开了高级病房。”

“还行吧……”唐唐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忍不住的开心,原来洛言这么紧张她。听萧晴这么说,她失落的心稍稍有一点儿安慰。

拨了电话过去,铃声响了一会儿没人接。“又开会……”于是又给他发了微信。“我已经醒了,晚上不用来接我,我拿了药直接回家了。”

手续之类的洛言在离开前都已经办好,唐唐滴完又有医生过来检查了下,说没什么大问题,就离开了医院回家。

晚上七点多,洛言提着养胃粥和外卖从外面回来。看了一眼床上,唐唐把自己蒙了个严严实实。

把粥放在餐桌上,洛言喝了口水走到床边坐下。“睡了吗?”

唐唐把头漏出来。“没睡。”

“好点儿了吗?”洛言给她理了理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问。

“不怎么疼了。就还有那么一点儿疼。”

“医生后来怎么说?”

唐唐想了想“他就说没事了。”并选择性的忘记了医生给他禁烟禁酒禁辣禁凉等一系列嘱托。

洛言无奈“撒谎,”然后起身,把粥和便当丢进微波炉加热。一边又自己找了家居服换衣卸妆。

“我刚给医生发了微信问,人家给我回了几百字的注意事项,一会儿我发给你,你得严格执行知道吗?”

唐唐不信。“你才撒谎,你怎么可能有人家医生的微信?”

“我是没有今天你主治医师的微信,不过我有认识的医生朋友啊,你本身就有胃炎,以后吃什么得多注意才行。”

回想起出院时医生的医嘱,唐唐想,不让她喝酒吃辣,那她还是疼死算了吧。

吃了晚饭,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综艺。

内容还算有趣,唐唐看的津津有味,但洛言实在是太累了,昨天晚上折腾的几乎一晚上没睡,因为周末总部的人要过来所以今天一直在高负荷的工作,中间又因为唐唐胃疼溜出来三个多小时,她在单位几乎把能挪动的事都挪到明后天了,只是这样她也忙到了七点多。

看了不到半个小时,洛言便枕着靠垫睡着了。知道她累,唐唐想把她抱回房间去睡。但是刚刚碰到她,洛言就醒了。然后她感觉有一只手摸上了自己的腹部。

“还疼不疼?”

唐唐面对着洛言。“不疼了,你回屋睡吧。”

洛言还没起身,却拉了拉她的手。“以后少喝点,好不好?不要再像今天一样吓我了,我打完你电话,开车的手都抖。”

唐唐此时心脏好像漏掉了好几拍。我生病,你真的这么着急吗?为什么?为什么对我……?

“这么担心我?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唐唐问出口,说话声音不自觉的有些抖。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久到她以为洛言不会再回答她。之后,她听见了洛言有些清冷的声音……

“我不敢说。”

评论(1)

热度(16)